被学长c了一节课作文 教学楼里学长要了我作文

  “砰!”的一声,大门直接被翟天逸给撞开了。

  蔺安载也被吓了一跳,没有想到竟然会是翟天逸。这个时候他已经对申若男的话十分的坚信了,恶狠狠的看着自己身下的这个女人。

  翟天逸一把推开了蔺安载,拉着业冰菱就离开了,留下了震惊且愤怒的蔺安载一人。

  他们这次没有再回到位置上,翟天逸直接带着业冰菱就上了车。

  刚刚坐到车上,业冰菱就已经开始哭泣了。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人,而且还死心塌地的跟着他,越想就越觉得自己识人不清,简直就是眼瞎。

  翟天逸并没有理会业冰菱,只是认真的开着车。

  业冰菱已经痛哭流涕了,悲伤到了快要无法呼吸。

  “谢谢你。”业冰菱一边擦眼泪一边抽搐的对着翟天逸说。

  翟天逸一下把车子停在了路边。

  “谢谢你帮助我,刚才要不是你……”业冰菱已经不敢往下想了。

  “我希望你能够帮我保密,不要告诉别人。”她求着翟天逸说。

  翟天逸觉得这个女人想的实在是太多了,而且对自己心存感激。他害怕业冰菱会多想,就直接说清楚了他们的关系。

  “我们只是合作关系而已,你不要胡思乱想。”翟天逸说完就驱车离开,把业冰菱送回了家。

  回到家的业冰菱,洗了一个澡,换了一身衣服之后,舒服的躺在了床上。

  而还在宴会上的申若男,察觉到蔺安载似乎对业冰菱贼心不死,于是对业冰菱更加的妒忌。

  在回家了路上,申若男一直在旁敲侧击的说着业冰菱。

  “这个女人简直就是水性杨花啊,我刚刚在宴会上面可是听别人说了她很多的精彩事情。”申若男装作是在别处听到的消息一般。

  “哦?什么事情?”蔺安载有些感兴趣。

  “她们说,经常看到业冰菱和一些有钱的大老板们出入昂贵的饭店,而且,而且…”申若男欲言又止。

  “而且什么?”蔺安载迫切的问。

  “她们甚至还看到业冰菱经常和不同的男人出入酒店呢。”申若男继续胡编乱造。

  “这个该死的女人!这么不要脸!”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的蔺安载已经气到不行了。

  刚才自己想要强上这个女人,但是却没有成功。竟然让翟天逸救走了她,再听到申若男这么一说,说不定他们两个现在已经在床上做些什么了。

  “嘀!”蔺安载愤怒的按着喇叭,一声刺耳的声音传入了申若男的耳朵。

  她已经观察到了蔺安载的变化,她现在要做的就是,尽量的抹黑业冰菱。能把她说的多坏,就把她说的多坏。让蔺安载恨业冰菱到不行,这就是她的目的。

  “说不定啊,你和她的女儿都不是你的呢。”申若男找准时机,继续说着。

  “这个水性杨花的死女人!”蔺安载咬牙切齿。

  车速已经越来越快了,也表现出了他的愤怒。

  申若男已经在旁边露出了胜利的微笑,她知道自己做到了。

  “安载,你慢点儿吗,人家会害怕的。”瞬间转换了小人女的惊慌。

  “啊,不好意思啊,我刚刚有点儿生气了。”听到申若男的声音之后,蔺安载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

  赶紧的减速,并想着一旁的申若男道歉。

  听到申若男口中的业冰菱,他觉得恶心透了。没有想到一个一直被他藏在家里的女人,背地里竟然做了这么多的坏事。

  连和男人出入酒店都是经常的事情,还被别的人看到。

  也不知道那些知情的人在背后都是怎么说自己的。

  “还是你好啊。”蔺安载越想,就越觉得此时自己身边的这个女人是最好的。

  宁愿在自己家做保姆,降低自己的身份,就是因为爱他爱得深。

  “哈哈,你知道就好。”申若男十分俏皮的在蔺安载的脸上亲了一口。

  就是因为这个吻,蔺安载的心情瞬间就转变了。

  “回家有你好看的!”蔺安载坏笑的看着申若男。

  “讨厌。”虽然嘴上说着讨厌,但是身体确实诚实的。申若男已经把自己靠在了蔺安载的身上,样子十分的妩媚。

  蔺安载一边是兴奋,一边的愤怒。这样的情况就会让他对申若男更加的喜爱,对业冰菱更加的憎恨。

  之后的他,对付业冰菱也就越发下死手。

  业冰菱已经平静的躺在了床上,她尽力的不让自己回想今天的事情。

  但是蔺安载的脸庞却一点一点的显现出来,尤其是最后在洗手间的时候。那想要强暴他的肮脏脸孔,真是不敢想象,自己之前是怎么愿意和他生活在一起的。

  再想到自己曾经和他发生的事情,业冰菱觉得更加的恶心了。

  “不要想了不要想了。”业冰菱赶紧了坐起身来,摇晃着自己的脑袋。

  她想要自己清醒过来,不要再去想些不好的事情。

  业冰菱一直盯着天花板发呆,盯着盯着,她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业冰菱还没有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就被清脆的手机声给吵醒了。

  她拿起手机一看,是自己的养父。

  业冰菱一惊,瞬间就清醒了过来,赶紧的接过了电话。

  “喂,爸,有什么事儿吗?”业冰菱十分恭敬的说。

  “我们旗下的传媒公司遭到了举报。”电话那端的养父,冷静的说着。

  “什么!?”她惊讶的坐起了身。

  “怎么回事儿?”业冰菱冷静的问着。

  “其中的一些网络主播涉嫌违法活动,这些也都是我们刚刚才得到的消息。”养父继续的说着。

  “严重吗?”业冰菱着急的问着。

  虽然自己只是这家的养女,现在的关系也不是太好,毕竟还是养大了自己的父母,所以还是很担心的。

  “你来家里再细说吧。”养父说了最后一句就挂掉了电话。

  挂了电话之后的业冰菱,一直抱着手机没有放下。

  没有想到昨天刚刚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之后,今天又得到了这个噩耗。

  这一段真的是噩耗不断,好像自己一辈子的霉运都在现在发生了一样。

  业冰菱稍微思考了一会儿之后,就开始收拾了,她准备回到家里看看到底是怎么个情况。

  一切都准备好的业冰菱就要出发了,在路上的时候,她给哥哥叶敏博打了一个电话,先是问问情况。

  “你都听说了?”电话一通,叶敏博就说。

  “嗯,爸给我打电话了。”业冰菱急匆匆的下了楼。

  “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她继续的问着。

  “爸已经被法院起诉了,刚刚带走,暂时被关押了。”叶敏博本来不想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她的,但是又觉得瞒着也不好。

  “我的天,怎么会这样。”业冰菱十分的震惊。

  “等等我,我马上就到。”她直接的挂掉了电话,也不等叶敏博再说些什么,拦了一辆车就坐了上去。

  其实叶敏博只是想告诉她,不要过来。

  但是业冰菱并没有听到,她现在马上就要到家了。

  “谢谢师傅。”业冰菱接过了师傅找给自己的零钱之后就下了车。

  看着眼前曾经自己多么熟悉的家,现在却不能随意的出入,业冰菱的心里难免还是会有一些难受的。

  她拿出了自己的钥匙,打开了门。

  一进门就看到家里面乱成了一片,像是被人翻过了一样,业冰菱没有看到一个人。

  “你这个贱人竟然还敢回来!?”突然的,一个身影对着业冰菱走了过来,大声的指责着她。

  “妈。”业冰菱乖巧的叫了一声。

  “不要叫我妈!我是不会认你这个女儿的!你这个扫把星,都不看看把我们家里变成什么样子了!”业冰菱的养母还是很生气。

  换成谁都是一样的,家里的公司被举报了,丈夫也被带走了,可以算是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了。

  “爸爸现在没事儿吧?”业冰菱没有理会养母的指责。

  “真是养了你这么一个扫把星!你爸爸能好吗!都怪你!”业冰菱的养母像是听不到业冰菱的声音一样,只是一直在骂着她。

  把所有的一切都怪在了业冰菱的头上。

  自从业冰菱回到家之后,养母就出来骂她。到现在她还是没有坐下,而是一直站在大厅里面。

  “妈,你先不要着急,一切都会慢慢解决的。”业冰菱一边安慰着养母,一边整理着地面上的东西。

  “你是不是因为我不让敏博给你在公司安排职位,你就来报复我们?”业冰菱的养母直接走到了她的身边,把业冰菱手里刚捡起来的东西,一下子就打在了地上。

  “妈,你怎么会这么想我。”业冰菱已经忍耐不住了,从来到来之后,养母就一直在责骂她。

  “我为什么会这么说你?你自己不会想想?”养母直勾勾的看着业冰菱说。

  业冰菱也使自己保持冷静,即使再怎么样,这也是自己的养母,不能生气。

  “害死了自己的女儿,还离了婚,想在我们公司有个职位,我不过就是没有答应吗,你何必做这些伤天害理的事情?”业冰菱已经想到了,养母一定会搬出了暖暖的事情。

  “妈,这根本不是一回事儿!”听到暖暖之后,业冰菱就控制不住自己了,她的声音提高了一倍。

  业冰菱感到特别的悲哀,她没有想到自己的养母竟然会这么的对待自己。即使再怎么的不喜欢自己,也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在她的身上啊。

  虽然之前自己在家里也没什么地位,还记得当时只有自己一个的时候,养母还是很喜欢自己的。但是自从业繁欣的诞生之后,养父母就渐渐冷漠了自己。在家里,除了叶敏博之外,业冰菱和其他人的关系都不是很好。

  “你这个扫把星!”可能是养母太生气了,直接就随手拿了一个茶杯扔到了业冰菱的身上。

  由于事发突然,她没有反应过来,茶杯一下子砸在了自己的身上,并且还砸伤了自己。

  只听到“啪”的一声,茶杯落在了地上,支离破碎,业冰菱惊呆在原地。

  听到动静的叶敏博赶紧地出来了。

  “妈。”看到是这个情况之后,叶敏博大声的叫着自己的母亲,带着业冰菱就离开了大厅,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面。

  “你还是我的儿子嘛!”看到叶敏博生气的看着自己,原地的养母就更加的生气了。

  “没事儿吧?”叶敏博着急的问着她。

  业冰菱被吓了不轻了,她没有想到养母会拿着茶杯砸向自己。

  “嗯,没事儿。”她看着叶敏博说。

  叶敏博二话不说,直接拉起了她的衣袖,胳膊上已经是血红的印记了。

  “先处理一下吧。”叶敏博拿出了医疗箱,帮她上了药。

  “哥,到底怎么一回事儿啊?”业冰菱并不能够感受到来自胳膊上的疼痛,她现在只是担心这一切的真相。

  “最近签约的主播在网上涉及违法操作,而且还涉嫌诈骗,被人给举报了。现在,公司暂时被封了,平台也被禁播,爸爸让带走调查了。”叶敏博收拾着医疗箱对着业冰菱说。

  “应该不会太严重吧?”业冰菱小声的问着。

  “嗯,你不用担心,我都会解决好的。”叶敏博安慰着她。

  看到业冰菱受伤之后,叶敏博是十分的心疼。虽然她不算是自己的亲妹妹,但是一直以来对她都特别的好,已经胜似亲妹妹了。

  在这个家里,业冰菱除了自己,也是没有其他的人了。

  “其实你不应该过来了,你也知道妈的脾气。”叶敏博对着业冰菱说。

  “毕竟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儿,我还是要来看看的。早上接到爸的电话,我就被吓了一跳。”业冰菱还是没有缓过神来。

  最近发生的一切都超乎了业冰菱的想象,她从来不知道这些事情竟然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业冰菱通过业敏博了解到了最新的情况,她没有想到事情竟然会闹得这么的严重。

  “我还是留在家里帮助你们吧,多一个人也多一分力。”业冰菱并没有在意养母对她的讨厌。

  她一直觉得自己毕竟是在这个家里长大的,家里出了什么事情还是要帮助解决的。

  “好。”业敏博十分欣然的答应了。

  他知道业冰菱是一个特别注重感情的人,即使在这个家里,除了他没有人再认为业冰菱是自己的家人了。但是,现在的这种情况,业冰菱还是会来帮助他们的。

  为了避免养母再对业冰菱做些什么,业敏博就让她留在了自己的房间里面。

  “你需要什么就告诉我,我去帮你拿。现在这种情况妈也是很着急,正在气头上,你尽量就别和她碰面了。”业敏博还是很担心的叮嘱着她。

  “好的,我知道了。”业冰菱点头答应。

  她现在的处境极其的为难,自己走了不对,留在这里也不对。

  但是不管怎么说,自己也是这个家的一份子。虽然没有人同意吧,但是业冰菱还是知道该怎么做的。

  业敏博交代了业冰菱之后就去忙着事情了。

  “哥,我想喝牛奶。”业繁欣在餐厅遇到了业敏博,指着业敏博手里的牛奶说。

  “你想喝就自己在冰箱里拿。”业敏博说完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

  业繁欣生气的站在原地,她就是在房间里面觉得口渴了,想出来喝点水。想喝哥哥拿的牛奶,但是却被拒绝了。

  她好奇的跟着业敏博,哥哥是从来不喜欢喝牛奶的。

  “给,先喝点牛奶,早上来得这么突然,一定还没有吃饭吧。”业敏博把自己刚刚拿的牛奶递给了业冰菱。

  “好。”也确实,业冰菱在一大早还没有睡醒的时候就被养父的电话给吵醒了,之后就赶到了家里,根本没有时间吃早饭。

  “咕噜噜~”业冰菱的肚子发出了声音。

  要不是业敏博说,她也感觉不到自己的饥饿感,就开始拿着牛奶喝了起来。

  正好这一幕被外面的业繁欣看到了,她既嫉妒自己的哥哥对业冰菱的好,又对业冰菱充满了厌恶。

  明明自己才是业敏博的亲妹妹,但是业敏博却对待一个不是亲妹妹的人都比自己要好。

  她当然咽不下这口气,气冲冲的就离开了。

  “妈,那业冰菱什么时候来我们家了。”业繁欣立马就跑到了自己母亲那里。

  “一大早就来了。”听到业冰菱的名字养母就来气。

  “她现在有什么资格来我们家!”业繁欣十分生气的说。

  “对了!”还没等她妈妈说话,业繁欣就激动说。

  “怎么了?”不明就里的问。

  “你知道业冰菱和蔺安载离婚了吗?”业繁欣问着自己的母亲。

  “当然知道,不就是因为自己害死了自己的女儿,导致蔺家的人都不要她了吗。”说到这里的时候,业冰菱养母的语气里充满了嫌弃。

  “还有你不知道的呢。”业繁欣故意地在母亲面前说着业冰菱的事情。

  “还有什么啊?”看样子业冰菱的养母还是挺感兴趣的。

  “她啊,刚和蔺安载离婚之后,就和翟天逸勾搭在了一起。这些都是大家的饭后茶语,本来没有人认识她,后来因为翟天逸的关系,大家才知道她。”业繁欣和激动地母亲说着。

  “翟天逸?翟总?”业冰菱的养母有些质疑的说。

  “就是他。”业繁欣十分的坚定。

  “他们两个又是怎么认识的啊。”任凭她的养母怎么想,都想不到业冰菱竟然会和翟天逸认识。

  “所以说啊,都在背后传业冰菱不是个好女人。”很明显的,自己的妈妈已经对业冰菱更加的反感了。

  “这个女人真是不一般啊,人不可貌相。”养母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养女竟然会是这个样子的。

  “妈!你是不知道,因为业冰菱的事情,学校里面的人都在背后议论说,我在学校都抬不起头了。”业繁欣见状,就开始装委屈。

  “这贱人!丢我们家的脸!”听到自己的宝贝女儿因为这个养女的事情,竟然在学校都被人议论看不起了。作为妈妈的,一定是接受不了的。

  “走!妈给你争口气!”业冰菱的养母直接拉着业繁欣就气势冲冲的出去了。

  几分钟不到,就听到了“砰”的一声,房间门被业冰菱的养母大力推开。

  业冰菱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养母,这个时候正好业敏博不在,旁边的业繁欣就像是一个受了委屈的小朋友一样,在一侧看着好戏。

  “你给我滚出去!还嫌给我们家里添的乱不够多吗!”养母一进来都是一顿臭骂。

  业冰菱呆住在椅子上,她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怎么了?”业冰菱问。

  “你还在装?因为你自己的风流事儿,我们繁欣在学校里都被人嫌弃了。”养母说着。

  业冰菱听到之后觉得特别的委屈,她知道养母说的事情是什么。但是这些都是不存在的,她说了也没有人愿意相信。

  她不仅委屈,而且心痛。

  “你先是毁了她爸爸,再是毁了繁欣,下来一个就要是敏博了吧?”养母指着她的头问。

  “我……”又是无法解释,

  “你给我滚出去!”养母一下子就打断了了她,简直就是不给她任何解释的机会。

  在一旁的业繁欣明显占了上风,高兴得不得了。

  “也是可以给你挽救的机会的。”突然,业繁欣得意洋洋的说。

  “什么?”只要有一丝机会,业冰菱都愿意尝试。

  “要不然你就去找姘头,把公司罚款给交了,不然就是把你送去陪圈里有名的色老板,顺便从他们那里要点儿钱。”业繁欣看着业冰菱说。

  她从来没有想到过业繁欣会这么说。

  本来还以为会是特别正经的一个方法,但是现在看来,业繁欣明显的是在难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