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大了会坏掉的 宝宝你的那个好大我都抓不了

  宝宝真的太不省心了,居然还敢跟霍爷离婚!幸好你生的女儿优秀,怀上了霍爷的孩子。”

  “老公,那都是你的功劳,走吧,我们先出去吧。”方琳琳仰头,吻了吻叶鸿铭的脸颊。

  叶鸿铭点头,站起身,朝着外面走去。

  荷欣悦换上了一件藕粉色的旗袍,她的身姿本来就纤瘦,此刻穿着旗袍显得娇躯玲珑有致。

  周围的人见到荷欣悦不由纷纷打起招呼,谁不知道这个从国外回来的荷小姐,是今天的主角。

  更是霍爷器重的女人,要知道霍爷身旁鲜少有女人能靠近,也只有荷小姐有这个特殊权。

  “妈,叶伯父。”荷欣悦走上前,温顺的打着照顾。

  叶鸿铭板着脸,“叫什么呢?”

  荷欣悦害羞的小声道,“爸。”

  方琳琳满意的望着自己的女儿,她笑着说道,“霍爷呢,不是说他陪你过来吗?”

  荷欣悦的余光朝着一个角落望了望去,霍奕渲随意的坐在了一张桌子上。

  男人的容貌冷峻气场强大,哪怕随意一坐,都无人敢再坐在她的身边。

  她的心底庆幸,渲哥哥虽然生自己的气,但幸好,他还是来参加宴会了。

  “渲哥哥心情不太好,所以还是暂时先别去打扰他。”荷欣悦小声的说道。

  叶鸿铭满意的点了点头,之前好几次,他让宝宝带着霍奕渲一起参加宴会。

  但是宝宝都婉拒,甚至还不许他对外公开她跟霍爷之间的婚事。

  还是荷欣悦有这么本事,居然能说得动霍爷。

  一旁的柠莞说道,“叶伯父,您可要为悦姐姐做主,那个宝宝真是太过分了,之前害得悦姐姐住院险些流产,今天又抢走了悦姐姐要买的所有衣服,霍爷生气也是因为宝宝。”

  荷欣悦轻瞪了一眼柠莞,神情不悦,“你胡说什么,叶小姐对我很好,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

  柠莞不高兴了,“悦姐姐,你就是太善良了,才会被人欺负!”

  叶鸿铭的脸色发沉,声音带着冷意,“什么,之前就是宝宝害得你住院,你为什么不跟爸说。”

  她自己跟霍爷闹僵了关系,难不成还要毁了欣悦跟霍爷之间的关系不成!

  荷欣悦的眼眶噙着泪水,“爸,没事,反正这些年我也已经习惯了。”

  王琳琳心疼的将荷欣悦搂入怀中,安抚道,“我可怜的女儿,都是妈没有用,对不起你。”

  “够了!”叶鸿铭声音魄人的说道,“这件事情,无论如何,爸都会为你做主。”

  一旁的路灯打在了霍奕渲的俊容上,男人望着周围,依旧没有找到她的身影。

  他抬手将酒一饮而尽,霍奕渲的眉心轻蹙,伸手按住自己的胃部。

  一阵阵的疼痛让他麻木,他忘不了宝宝提出要离婚的时候。

  眉眼透露的绝望,让人感觉揪心般的疼痛。

  哪怕最后,她是笑着签下离婚证,但却让他感觉呼吸窒息。

  为什么荷欣悦说怀了自己孩子的时候,她都不问自己一下!

  她永远都是那么风淡云轻,不闻不问,仿佛所有的事情跟她无关!到底有什么是她所在意的!

  就在这时,台上传来叶鸿铭洪亮的声音传来。

  “感谢各位来参加这次的宴会,这次召开宴会主要向大家介绍我的新妻子方琳琳女士,还有我的女儿荷欣悦。”

  方琳琳红唇噙笑,得体大方的站在了叶鸿铭的身旁。

  “诸位好,我是方琳琳。”

  她朝着荷欣悦伸手,“欣悦,还不快上来。”

  荷欣悦俏容噙着浅笑,优雅的迈步上前,“大家好,我是荷欣悦。”

  台下的众人多数是商界精英,自然认识荷欣悦,纷纷说道。

  “叶董真是有福气,多了一个这么漂亮的女儿。”

  “就是,这容貌似乎比之前的叶家小姐还要漂亮,听说还跟霍爷走得很近。”

  “恐怕是不受宠吧,你没看见这次宝宝都没资格露面。”

  叶鸿铭笑容满面,“荷欣悦是我叶家的大小姐,她刚从国外回来,各项能力都很凸出,在直播界也闯出不小的名声,今天我正式宣布欣悦正式成为叶氏娱乐集团的副总经理,兼……”

  他的话音未落,就在这时,一辆兰博基尼灵活的开进了宴会的现场。

  众人的视线落在了门口的位置,这种款式的车加上连号的车牌,恐怕都需要千万。

  连同叶鸿铭赶忙停止了讲话,下意识朝着宴会正门口望去。

  他明明记得自己邀请的宾客都到了,为什么会有身份尊贵的人这个时候来参加宴会。

  “爸,我之前邀请了渲哥哥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可能是他们来了。”荷欣悦勾唇说道。

  这么尊贵的车,除了渲哥哥的朋友,全国恐怕都没几个人能拥有。

  原本,她并不觉得那几个人会来,没想到他们居然这么给自己面子。

  叶鸿铭脸上满是自豪,“欣悦,你不愧是爸的好女儿!”

  就在这时,车后门打开,苏糖穿着一身渐变的百褶裙,笑脸盈盈的走下车。

  “是苏家的千金,果然好派头,没想到叶家居然还跟苏家这么亲近!”

  荷欣悦的笑容凝固,一股懊恼的情绪溢出,她居然漏算了苏家的人!

  霍奕渲下意识站起身,朝着门口的方向望去,苏糖来了,那她是不是也来了!

  兰博基尼里,英俊的男人迈步下车。

  “这是苏家的三少爷!天啊,没想到今天见到本人了!好帅了!”

  “听说苏家三少最近才回国,真是一表人才,英俊潇洒。”

  苏廷念身穿墨色的西装,桃花眼遮掩在眼镜之后,他行了绅士礼弯腰开门。

  一双银色的水晶玻璃鞋踏了出来,乳白色的长裙层层叠叠,如同云朵包裹着宝宝娇小的身躯。

  一瞬间,之前荷欣悦的光芒轻而易举碾压!

  天鹅跟小丑鸭,一见便知分晓。

  原本之前说宝宝不如荷欣悦的人,立刻闭上了嘴巴。

  毕竟荷欣悦的容貌虽然还不错,但眼前的少女举手顿足透露着高贵,岂是她能相提并论!

  “我的公主,请下车吧。”苏廷念勾唇邪笑。

  宝宝优雅的迈步走了下来,握住了苏廷念的手。

  叶鸿铭震惊的望着宝宝迈步走了过来,他没想到宝宝居然跟苏家三少如此亲密。

  她不是,刚跟霍爷离婚吗。

  霍奕渲灼灼的眸光锁定着紧握的手,格外觉得刺眼!

  他没想到在宴会上见到她的时候,她居然牵着别的男人的手。

  霍奕渲未曾注意到苏廷念走到了他的身边。

  苏廷念举杯敬酒,“霍爷,好巧,没想到又在这里碰到你。”

  他刚从国外归来,跟霍奕渲也是因为两家的关系才认识。

  按照常理,以霍奕渲的身份,应该不会参加这些宴会。

  难道是因为那个荷欣悦吗,霍爷的眼光未免太差了,居然连整容女都感兴趣了。

  “你跟刚才的女人认识?”霍奕渲的声音嘶哑。

  苏廷念一怔,他笑道,“你说悠岚?我不是说了,她是糖糖的挚友,也算是我的学妹。”

  苏糖小时候被人欺负,是宝宝帮了她,导致小丫头天天喜欢粘着宝宝,连同上学都要一起。

  他身为哥哥,自然对宝宝也有几分了解。

  “你是他的学长?”

  霍奕渲的脑海浮现宝宝甜甜的笑,她说因为我暗恋的学长,从国外回来。

  所以,她喜欢的学长,就是苏廷念?

  男人的大手握着杯子的力道加重,俊容蒙上一层冰冷的寒意。

  苏廷念笑着摸了摸鼻子,“是呀,只是小丫头虽然漂亮,就是没长眼睛,听糖糖说她找了个渣男被绿了,据说那个男人还不行。真是够傻的,这么漂亮的脸蛋,想嫁谁不行。”

  身旁咔嚓一声玻璃杯碎裂的声响传来,霍奕渲的手硬生生被割破。

  “我看苏三少,似乎也不行!”

  男人仿佛浑然不知手上的伤,他沉着脸,抬步朝着苏廷念的身旁走过。

  苏廷念满脸疑惑,不悦的对着苏糖说道。

  “糖糖,以后找男人看准点,像这种动不动抽风的,绝对不能找。”

  苏糖急得捂住脸,“三哥,你能少说两句吗,他就是悠岚的前夫。”

  真是笨死了,居然还当着霍爷的面说他是渣男,还说他不行!她怕被霍爷追杀。

  苏廷念温润的笑容裂开,“所以你找我帮忙,就因为三个哥哥里,只有我不知道霍爷跟宝宝的关系?”

  亏他以为是小妹最喜欢自己,一大早还屁颠颠的收拾了半天。

  “你以为呢,蠢哥,连个工具人都不会做。”

  要不是大哥跟二哥,和霍爷很熟,她才不会想到让憨憨三哥来帮忙。

  苏糖瞪了苏廷念一眼,拔腿跑路。

  荷欣悦望着宝宝迈步走上前,眉眼闪过恨意,这个女人为什么非要在这个时候出现。

  “妹妹。”荷欣悦怯怯的叫道。

  宝宝轻提着裙摆,“恭喜来到叶家。”

  叶鸿铭不悦的扫了一眼宝宝,显然是不满她迟到。

  宝宝像是没感觉到叶鸿铭的不满,她抬眸望着叶鸿铭,扬起灿烂的笑容。

  “爸,您喜欢荷欣悦跟方阿姨,自然没有问题,但是就算您愿意将自己的股份转让给荷欣悦,她没有经过董事会的考量,是没有资格进去叶氏集团的。”

  过来的时候,她便通过宴会上的拍摄录像,了解了详细的情况。

  宝宝的声音温柔,很轻,落入到叶鸿铭的耳膜。

  叶鸿铭声音冷漠,透着一丝不悦,“这件事情,我已经跟叶氏集团的几位股东商量过了,并无任何问题。”

  确实,叶氏集团是宝宝的妈妈一手创建,之前是有这个规矩。

  但是现在那个女人都不在了,凭什么还让自己按照她的命令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