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没C你是不是痒了好多水作文一般指的是什么意思

  叶尘梦换上一袭白色的晚礼服,倒是没想到会在首映礼上遇到喻可馨。

  “亲爱的,卫君流是我的艺人。”喻可馨读懂了叶尘梦眼中的惊讶,这才对着叶尘梦解释。

  叶尘梦只知道自己这个闺蜜做经纪人做得风生水起,倒是不知道娱乐圈的时尚小鲜肉都被她承包了。

  可馨好不容易看到叶尘梦出现在这样的场合,也希望看到叶尘梦将自己的小说翻拍成电视剧,所以迫不及待的想要将尘梦介绍给这次的导演辛子涵认识。

  辛子涵作为此次的导演,自然是受到热捧的人物。周围奉承的人蜂拥而上,尘梦和可馨是觉得自己挤都挤不进去的。

  索性尘梦也不太喜欢这觥筹交错,她拉着可馨,在她耳边低声说了一句,“可馨,算了。我知道你的好意,但是你知道的,我向来自由习惯了,学不会奉承。卫君流是你的艺人吧?”

  尘梦美目流转,看了一眼卫君流的方向,道,“我看你要是再不过去,明天的头版头条就是卫君流和许含清因戏生情了。虽然是为《龙须》做足了宣传,但是我看,你这个经纪人可有够忙的了!”

  随着尘梦的提醒,可馨也朝着尘梦锁指的方向看了过去,看着卫君流正和许含清举止颇值得研究。这媒体还在呢,若是拍到了照片,还指不定怎么下标题了。

  无奈,可馨只能火冒三丈的朝着卫君流的方向走了过去。

  尘梦轻笑着摇了摇头,转身,找了一个毫不起眼的角落里,端了一杯红酒,拿上了一块点心,安静的坐下。

  她那精美的瞳孔之中,仿佛一潭幽深的清泉一般,盈盈的流淌着淡淡的忧伤,眼睛所看到之处,繁华到荼蘼……

  她略微苦涩的勾起了唇角,看着这上流社会的紫醉金迷,心中却荡漾着回忆的影子。

  然后,渐渐地将她侵蚀……

  她一时心中烦躁,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为了逃开会场,叶尘梦直接躲去了洗手间,甚至把主编交代的任务都丢在了一旁。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才缓和好心情。

  走出洗手间的时候,意外撞见了戏里的两个主角,她连忙诧异着退了回去。

  “君流,对不起。”这是许含清的声音,温婉琉毓。

  “许含清,你没有资格跟我说对不起。”这是卫君流的声音,磁性特别。

  只是,这门外的两人,是戏外戏吗?还是真的被她说中了,因戏生情?

  就在尘梦怀疑的时候,许含清的声音却再次传来,“我喜欢的人不是你弟弟,我不能欺骗他,给他虚假的爱情。如果说拒绝是一种伤害,那么接受才是让他体无完肤。”

  “那你爱的人呢?你爱的人在哪里?让你奋不顾身抛弃我弟弟的人在哪里?他爱你吗?”

  “他不爱我,就是因为他不爱我,让我体无完肤,所以,我才不能委屈了你弟弟,你知道吗?”尘梦没有想到,一个在舞台上柔柔弱弱的女子,此时狠心起来,倒是不留任何余地。

  只是,这二人堵在门口,倒是为难了她!

  就在尘梦好奇自己应不应该录音直接让记者进来拯救她的时候,门外却突然传来了争执。

  尘梦小心翼翼的将门打开了一个缝隙,只见卫君流直接拉着许含清的手臂,一边朝着门外攥去,一边冷漠的开口,“你执迷不悟一厢情愿,就是为了今日能够见他一面罢了,我今日就带你去见他,也好了了你这日日的念想!”

  他说完,拖着许含清就走了出去。

  两人直接争执得很厉害。尘梦看着直接被拖出去的许含清,心中不免矛盾,生怕这二人若是激动出了什么事儿怎么办?

  更何况,卫君流是可馨的艺人。千万不能出了事儿才是。

  思及此,尘梦一把推开了洗手间的门,就追了出去。

  然而洗手间另一边的场景,却让尘梦生生的呆在了原地。

  只见学长站在了男厕所门口,一看便是刚刚从男厕所出来。

  他那双比女人还要漂亮的眼眸,冷冷的却泛着妖冶的光芒。

  他淡漠的看着出现自己面前的卫君流和许含清,“有事?”

  卫君流几乎是将许含清丢到了学长面前,他语气深沉的看着许含清开口,“你告诉他,告诉他你为了他学长才接了这部戏,就是因为你从公司方面得到消息,他会出席今日的首映礼。你告诉他,告诉他你喜欢了她十年,告诉他你为他做了些什么努力!”

  卫君流的语气激动。

  尘梦站在洗手间门前,整张脸上,只剩下了惊讶。

  十年。

  人的一辈子,有几个十年?

  就在尘梦因为十年而感动的时候,学长却只是冷冷的斜睨了一眼站在自己身边的许含清,他默然道,“你是谁?”

  尘梦瞪大了清亮的眸子看着学长,随着尘梦一同惊讶的,还有卫君流。

  “你不是说你喜欢他?”卫君流将目光投向了许含清的脸上。大概也猜透了,许含清这么多年的喜欢,不过是暗恋,而学长根本就不知道她的存在。

  听到这里,叶尘梦也皱了皱眉,却看到学长朝着自己的方向走过来。

  他眸子中掠过一抹晦暗不明的深意,但也只是一瞬间,他眼底扬起一道浅浅的笑意,然后伸手搂住了她的纤腰,“老婆,你是来找我的?”

  许含清没有想到学长居然会对着一个陌生的女人用那么甜蜜的称呼,一张本就尴尬的小脸,瞬间红得仿佛快要滴血一样。

  她抬头看着学长,神色之中多了几分窘迫,脸色也略微苍白了几分。

  她鼓起勇气抬头,凝望了学长一眼,然后,就是一句深深的抱歉。

  随即,她提着裙摆跑了出去。

  卫君流也惊讶了,这似乎和他所知道的有所不同。为了真相,他也跟着许含清的方向追了出去。

  整个洗手间门口,只剩下了他和她两人。

  看着他那深邃的眼睛,尘梦看了一场戏之后,就只剩下了尴尬。

  “你怎么会在这儿?”他问她。

  学长挑眉,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转身朝着会场走去。

  这是高冷的学长吗?

  叶尘梦提着裙摆跟在他身后,好似陌生人一般走了出去。刚出去就看到今晚大热的人物辛子涵脸上带着热情的笑意朝着学长的方向走了过来。

  “兰兰,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拍了拍学长的肩膀,辛子涵笑容得很是骚包。

  “噗……”听到兰兰这个称呼,叶尘梦是无论如何也没忍住,当着两人的面就笑出声来。

  辛子涵这才注意到学长身后的叶尘梦,他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叶尘梦,却发现她很是惊艳。虽算不上倾国倾城,却把一条白色的晚礼服穿出了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美艳。

  “这美人儿是……”

  “兰太太。”

  一把揽过叶尘梦的纤腰,学长看着辛子涵介绍。

  辛子涵,炙手可热的新晋导演,同时也是娱乐帝国的领军人物,学长的好兄弟,上次在包厢妄图把他灌醉的人之一。

  辛子涵微怔,“你什么时候蹦出个太太?”

  “兰总好幽默。”叶尘梦在辛子涵看不到的地方,掐了学长一把。

  注意到周围的目光渐渐朝着学长的方向聚拢,她伸手握住了男人的手掌,一脸恭维的笑道,“久仰大名!!”

  “兰太太客气了。”他的神情,在灯光之中,变得晦暗不明。

  辛子涵见此,看着叶尘梦笑道,“莫非是别人家的兰太太?”

  “……”叶尘梦尴尬的笑笑,目光瞥到远处正在觥筹交错之中的主编,便浅笑着扬起唇角,“兰总,辛导,我还有事儿,先失陪了。”

  她几乎是落荒而逃的。

  学长并没有跟着离开,而是站在原地手着红酒,姿势矜贵。

  辛子涵见学长意味深长的望着叶尘梦离去的方向:“我听容和说你合法同居了,和她?”

  “你最近越来越八卦了。”听到辛子涵的声音,学长这才收回了视线,不过一瞬,却隐匿了刚刚那饶有兴致的神色。

  辛子涵笑道,“身在娱乐圈,八卦是一种与生俱来的觉悟。你合法这事儿,池女士知道吗?”

  “再等等。”他淡淡的挑眉,端着红酒杯,朝着叶尘梦的方向走过去。

  水晶灯将男人的身影拉得欣长,逆着灯光的身影,更像是陷入暗夜的帝王。

  他渐渐靠近她的步伐,让叶尘梦心头一紧。整个宴会厅适时的响起了优雅又高贵的华尔兹舞曲……

  叶尘梦正欲转身躲避那无法忽视的目光,身后却传来一道陌生的声音,“叶小姐?”

  叶尘梦回头,只见男子身穿着一身黑色的礼服,明眸皓齿的看着自己,脸上还挂着如沐春风一般的笑意。

  可是她很确定,自己对这温温润润的男子,的确没什么印象。

  似是看懂了她眼神里的陌生,男子笑笑,温润的开口做了自我介绍。

  “叶小姐,你好,我是蓝涛,我见过你的照片。”

  蓝涛?

  叶尘梦听着这有几分耳熟的名字,这才想起是自己的相亲对象。母亲似乎的确给过她照片,不过她当时没上心,扫了一眼便随意的扔到了一旁。

  现在想一想,要是当时看了,恐怕也不会和学长走到如今这一步。

  舒缓的华尔兹舞曲在宴会厅里荡漾,蓝涛优雅的打破了僵局:“叶小姐赏脸舞一曲吗?”

  “不好意思,我不会。”叶尘梦委婉的拒绝。

  “我教你?”蓝涛绅士的勾起唇角,果然是母亲所谓的温润如玉。

  看到蓝涛谦逊的笑意,叶尘梦也忍不住调侃:“工程系的男生还兼修舞蹈的吗?”

  “不,是舞蹈系的男生兼修工程。”

  尘梦也确实被蓝涛的幽默逗笑了。

  她微笑着摇头,“算了吧,我天生缺乏舞蹈细胞,怕带着蓝先生一同丢脸。不好意思蓝先生,我先失陪一下。”

  叶尘梦借口想走,却被蓝涛拦住,“叶小姐,改天有时间能一起吃个饭吗?”

  大抵是听懂了蓝涛的意思,叶尘梦笑着点头,“改日若是有机会,一定让我先生请您吃饭。”

  “先生?”蓝涛微微讶异,“我听闻叶小姐还是单身。那这是我听错了,还是叶小姐其实想要拒绝我才故意给的说辞?”

  “她只是实话实说。”

  一道浑厚的声音在两人之中响起,学长淡淡的扫了蓝涛一眼,然后将视线落到了叶尘梦的身上。

  蓝涛惊愕的看着眼前的男子,眸子里尽是掩饰不住的惊讶。

  叶尘梦微微的尴尬之后,还是选择了站在学长身边。却不想,学长竟然对着她伸手。

  她看了一眼他修长的手指,又抬眸看着他如实开口:“我不会。”

  稍稍沉默了片刻,他看着她道,“手给我。”

  她在纠结,可是却在他深沉的注视下,不知不觉的将自己的手放到了他的手中。

  他带着她,牵着她步入舞池。她的指尖微凉,带着盛夏不该有的温度,缓缓地沁入他的手心。

  在他的带领下,有那么一瞬间,她觉得自己好似本身就舞姿翩跹。

  她的手臂搭在他的肩上,一道强烈的闪光灯晃过来,罩在两人所起舞的每一寸地方。整个世界像被隔绝了一般。

  学长勾起唇角,一边揽着她翩翩起舞,一边看着她道:“兰太太既然结婚了,是不是应该保持应有的形象?”

  “我的形象怎么了?”她伏在他胸前,淡淡开口。

  他只是微微的勾了勾了嘴角,示意的看了一眼蓝涛的方向。

  叶尘梦笑了:“你不说,也没人知道我是兰太太。”

  “我倒是不介意开个记者发布会。兰太太想好穿什么礼服了吗?”

  他轻笑,对着她用力一推,将她推了出去,而后拉住她那凝白的手,两个回旋,再次将她带了回来。

  被推出去的瞬间,叶尘梦有些慌乱无措,她死死的抓住学长的肩膀,不悦的看着他:“你这叫公报私仇!”

  一曲结束,叶尘梦美眸里都盛满了怒意,正要开口,却有人陆陆续续端着红酒杯向学长致意。无非是一些大同小异的恭维。

  眼见学长举杯,叶尘梦却突然想起慕容和的交代。

  她微微蹙眉,直到送走了前来恭维的人,才看着学长,“你要是醉得不省人事,别指望我会扛你回家。”

  他挑眉,若有深意的看了她一眼,看着又一个前来套近乎的男子,他状似随意的揽住了她。

  “没想到兰总能出席今天的酒会,真是荣幸。”电影制片人脸上带着恭维的笑意和学长碰了碰杯。

  学长却将杯子放到叶尘梦手中,淡淡道了一句,“家里太太管得严,戒了。”

  “兰总说笑了,圈里人谁不知道您可是单身贵族。”制片人脸上挂着止不住的笑意。

  学长一双深邃的眸子被灯光映得犹如宝石一般晶莹剔透,他抬眸看了看身边的叶尘梦,目光渐染上一抹深沉的笑意。

  她被这眼神看得心慌,只好蹙眉,端起那杯红酒看着制片人轻笑,“我替兰总先干为敬。”

  不知道替他挡了多少杯酒,一直到自己醉意来袭,彻底忘了参加这个酒会的初衷。叶尘梦才草草的结束了这个舞会。

  学长倒是没想到,这女人这样不甚酒力,还不顾一切的帮自己挡酒。

  他搂着她一路避开媒体将她带到门口。

  学长让她在原地等他开车过来。叶尘梦笑靥如花的扬起唇角,重重的点头。

  喻可馨刚把卫君流送上保姆车,回头便看到叶尘梦一个人傻乎乎的蹲在地上,像是被人遗弃的流浪狗那么楚楚可怜。

  “尘尘,你蹲这里做什么?”喻可馨上前将她拉了起来。

  叶尘梦嘴角扬起一抹孩子气的笑意,“可馨,你怎么来了?看到我老公了吗?”

  “老公?喝多啦你!”喻可馨还记得叶尘梦给她看过的结婚证,上面赫然写着学长的名字。结婚证上的照片,是叶尘梦和学长的合照。

  学长,鼎瀚集团总裁,也是已故凌峰国际成圣的儿子。这么显赫的身份,却出现在叶尘梦的结婚证上,喻可馨到底是不信的。她宁愿相信那张结婚照片都是PS合成的。

  “你就算为了敷衍叶妈妈,也不该找个名人假扮结婚证吧!”

  已经很久没看到叶尘梦喝醉了。喻可馨有些愠怒的将她的手臂扛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正欲伸手拦出租车送她回公寓,一辆黑色的路虎却突然停在了眼前。

  喻可馨皱眉,见着车门拉开,一双修长的腿迈了出来。

  叶尘梦迷迷糊糊的抬眸,见着是学长,便笑着朝学长的方向扑了过去,甜甜的叫了一声,“老公……”

  喻可馨可吓坏了,赶紧将叶尘梦从学长怀里扯了回来,歉意的看着学长,“不好意思,兰总……我朋友喝醉了,认错人了,认错人了……”

  “喻可馨?”学长挑眉。

  顾东所给的和叶尘梦相关的资料里,有过关于喻可馨的叙述。

  学长过目不忘,自然记得。

  正在喻可馨惊讶学长怎么会知道自己名字的时候,却看到学长薄唇微启,轻声开口。

  “喻小姐,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能不能将我老婆还给我?”

  他说完,也没管喻可馨到底介意不介意,直接从她的怀中接过叶尘梦。

  徒留喻可馨一人风中凌乱……

  ……

  学长从来没有照顾过醉酒的人,更别说是女人。

  车子停在公寓楼下,学长扭头,却发现某女人睡得香甜。

  他无奈的抱起她走进了电梯。自认为动作还算温柔的,可是怎么也没想到,某个女人竟然忍不住,吐了他一身……

  学长眉头深锁,开门直接将某个脏兮兮的女人丢进了浴缸里。

  许是叶尘梦自己也觉得不太舒服,当温热的水漫过头顶的时候,她自觉的想要脱掉身上的礼服,可是身后的拉链却好死不死的正好卡住。

  学长微微倾过身子,想要帮她,却正好遇上她惊愕的抬眸。

  “你想干嘛!!”她义正言辞的望着他。满是戒备。

  学长忍不住轻声一笑,她是把他当成趁人之危的小人了?

  把过女人的肩膀背对自己,学长将她的拉链拉开,然后看着她淡淡开口,“既然醒了,就自己洗。”

  她回头,清澈的眸子里带着一抹委屈,问他,“你不帮我吗?我可是为了你才喝醉的!我是为了你吧?”

  “……”

  看来他是高估她了,竟然以为她酒醒了。

  学长目光深沉的微眯了一下眸子,总归不能让她在浴缸里躺一晚上。所以只好快速的帮她换下了衣服。

  不可避免的瞥到她凝白的肌肤,就像上好的月光石。她的后背线条非常的漂亮,一路向下,他甚至看见了……

  学长赶紧别开眸子,尽量不去看她,却没想到她会突然转身。

  女人白皙有料的身躯瞬间展现在眼前。

  学长眸色一沉,抬步想离开,偏偏某个女人没有任何自知之明地伸手牵住了他。

  女人仰头,带着水汽的双眸湿漉漉地望着他。

  纯真无辜,却又像是致命的罂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