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课代表趴着让我c 在车内㖭你的全身细节描写

  “嘣”的一声,冉昭琳被踹向墙壁,猛烈的撞击后又被墙壁反弹摔倒在地,冉昭琳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移了位,剧痛让她甚至发不出惨叫声,只能痛苦地张着嘴。

  “琳儿!!”林峰没想到一瞬间就变成了这样,脸色一白,冲到了冉昭琳的身旁。

  冉昭琳被林峰扶了起来,不敢置信地看着数学课代表。“你的实力……”

  “为我开心吗?我的实力恢复了哟?”数学课代表扬扬手中的凌云鞭,对着冉昭琳开心地笑道。

  “不可能,这不可能……娘说你永远都不可能恢复的!”冉昭琳脸色大变,可刚刚数学课代表展现出来的实力分明就不是她所能敌。

  “哎哟!这种事你们称之‘奇迹’,偶尔会发生的啦!”数学课代表笑道,随手便是一鞭抽向冉昭琳和林峰。

  两人脸色大变,冉昭琳赶紧带着林峰滚地躲开数学课代表的攻击,两人满身是灰,狼狈不堪。

  “林峰这人除了这张脸还有什么?要实力没实力,就算有再好的资源也不过是个五星灵者,也就你把这种垃圾当成宝贝了,你说你当宝贝就当宝贝,我也没意见,但是你非要拉着他跑来我面前恶心我,那就是你的不对了!”数学课代表又是一鞭,看着两人在地上滚来滚去很是好玩,只是她的手越抽越快,两人根本来不及躲就被迎面抽中。

  “啊!!!”冉昭琳的脸被抽中,剧烈的疼痛以及知道自己破相让她痛苦的大叫,此刻无比希望有人能出现来救她。

  她的惨叫确实被冉府的弟子听到了,但他们一知道是数学课代表遇到了冉昭琳,便相视而笑,都觉得那惨叫声是数学课代表的,没人打算去救她,甚至拦着家族的执法队不让他们去查看。

  “叫啊!叫的越大声越好!你看看会不会有人来救你!”数学课代表笑道。

  一旁险些被抽中的林峰看着数学课代表,“芸儿,你不要这样!万一被家族的人发现,你会被处死的!趁现在认错还来得及……”

  数学课代表脸不由的一抽,将视线对准了林峰。“你是不是以为我是故意没抽到你,所以你很开心啊?”

  “嗬!!!”林峰正要回答,数学课代表却一个迅步,出现在他面前,掐住了他的脖子,突然往他脖间穴道一戳,他便失声了,张嘴无论怎么用力发声,都是嗬嗬声。

  数学课代表重重地将林峰摔在地上,然后反手就是一鞭。

  林峰以为她不敢打自己,结果没想到数学课代表是让自己说不出话再打,他喉咙发不出声音,想惨叫都喊不出来。

  所有人都以为是数学课代表被打,却不曾想被打的是他们的大小姐和林峰,两人平日时都是娇养,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对待。

  数学课代表将这些年受的气都发泄在了两人身上,这些年原主被打多半都是因为冉昭琳故意找茬或是指使冉家弟子来找她麻烦,一天都不肯给她好日子过。

  今天落在了她的手里,她没什么可‘报答’她的,只好用她最喜欢的方式来‘报答’她这些年的‘大恩大德’了。

  不是喜欢拿鞭子抽人吗?今天就让她享受个够!

  林峰这货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林烽是七年前林家家主亲自上门求的娃娃亲,甚至将信物亲手交给她的母亲,表示认定了身为冉家三小姐的她,结果在她失去修为之后,林家对她观望了两年,在确信她真的没办法恢复实力后,林烽开始与冉昭琳出双入对,甚至公开对冉昭琳抱以好感,非她不娶。

  原主虽然不在乎与他的婚事,但是打脸打到她头上,又怎么能忍?

  原主拿着定亲信物去长老会,却反被指责说她无理取闹,当初定亲只是儿戏,林家看中的是与冉家嫡系结亲,并不是她数学课代表,甚至强行收走了定亲信物。

  明目张胆的换了未婚妻的人选,林峰也没有开口为她说过一句。

  父亲的放任,族人的不屑,这亲事对原主来说本不意味着什么,如今却硬生生的变成了一条刺,梗在她的心间。

  本来她就不喜欢林烽,只是当时小她并不知道,但那不代表着他就可以这么随意退亲,如此践踏她的尊严。

  原主的不甘,迷茫,怨恨,多得数不清的复杂情绪涌上心头,数学课代表轻轻地叹了口气,转手对着林峰又是一鞭。

  直到抽到累了,数学课代表这才扔下凌云鞭,转身离去。

  “今天的事就当是这些年我回报你们的利息,我们下次有机会再一起玩呀!我们还有好多账没算呢……”数学课代表对着满身血痕的冉昭琳和林峰亲切地笑道,顺便当着两人的面,收走了两人的钱袋,两人看向她的目光如同看到了恶鬼。

  林峰甚至被数学课代表的话吓昏了过去。

  冉昭琳不敢看数学课代表,垂着头颤抖着身子,直到许久过去,冉昭琳忍不住抬起了头,这才发现数学课代表早已经不知所踪。

  “呜……”见恶鬼终于放过了她们,冉昭琳再也忍不住大声痛哭,身上的血痕无不在提醒她,当年那个数学课代表回来了,她的实力恢复了甚至还可能突破了灵师。

  这些年冉昭琳享受着家族中最顶尖的资源,也才升到了灵者八星,数学课代表变成废物这几年一直都只是徘徊在灵者一星及二星,如今数学课代表不知道有了什么奇遇居然恢复了实力。

  冉昭琳非常清楚,一旦族人知晓,她的地位就会如同当年的数学课代表一样,瞬间跌落谷底。

  擦了擦自己的眼泪,冉昭琳决定将数学课代表恢复实力的事情瞒下,绝对不能让族人知道她恢复了实力。

  目光扫向昏迷的林峰,冉昭琳没将他当回事,如同数学课代表所说,灵者五星的废物,在她遇到危险的时候,连保护她都护不了。

  冉昭琳眼中的喜爱不再,忍着痛站起了身,捡起自己的凑云鞭抹去了数学课代表的气息,然后丢到一旁,做完这一切,冉昭琳再也忍不住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数学课代表没想到冉昭琳为了不失去自己的地位,居然主动替数学课代表隐瞒了她恢复实力的事。

  不过就算是数学课代表知道也不会说什么,因为她正有此意,冉昭琳还省了她不少麻烦。

  数学课代表从后门走到了大街上,第一件事便是去成衣铺,准备给自己换了一身衣服。

  成衣铺的掌柜看到全身是血的数学课代表的瞬间,立即让人将她迎上的二楼贵宾间,并不是因为数学课代表的身份,而是怕她吓到了他店里的客人。

  “冉三小姐今天想要买些什么衣服?”掌柜怎么可能不知道数学课代表的身份,当年她在云中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如今就算是落魄了,冉家嫡系的身份依然还在,掌柜就算再不情愿,也必须笑脸迎人。

  瘦死的骆驼也比马大。

  “给我把你们最好的面料拿来,要蓝色或紫色的。”数学课代表觉得掌柜挺识相,便笑道。

  “冉三小姐稍等,小人立即让人送来,三小姐可需要沐浴?”掌柜问道,将数学课代表领到了一旁的浴室前,“这是锦绣阁的浴池,池中乃活水,三小姐请用。”

  “不错。”数学课代表满意地点点头,从冉昭琳的钱袋中拿出一张银票塞到了掌柜的手里,体验了一把有钱人的感觉。

  掌柜的拿着钱退下,不一会就有侍女送来了几套衣服,连内衣鞋袜都一应准备妥当。

  数学课代表在池子里将自己狠狠的搓了一层泥下来,待她心满意足的洗完,整个池水都成为黑水,可想而知她的身上有多脏。

  数学课代表离开浴池后,便从侍女送来的衣服中挑了一套蓝紫相间的衣服换上。

  侍女们看着焕然一新的数学课代表也不免抽了口气,当年数学课代表出名的时候还小,根本没有多少人记住她的容貌,只知道她的天赋出众,高人一等。

  刚刚她们看到的数学课代表岂止是狼狈,说难听点简直就是乞丐,如今前面的数学课代表,滑腻柔软的青丝随意的披在肩上,因为刚沐浴脸颊绯红,如刚剥壳的鸡蛋般,白里透红,双眸因热气而水润动人,唇如胭脂,肤如凝脂,让人忍不住感叹一句,好一个出水芙蓉,雪肤花貌。

  见数学课代表穿了衣服就准备离开,侍女赶紧将衣服装进一个纳戒中,送到数学课代表的面前。“三小姐,这些都是给你准备衣物,掌柜说纳戒就当是小小一点心意,赠予三小姐。”

  “替我多谢掌柜。”数学课代表挑眉,但也接受了掌柜的好意。

  她现在确实需要纳戒。

  不过她刚刚不过是给了一张百两的银票,最多也就买一套衣服,这掌柜的送了她几套衣服不说,还把价值十万的纳戒当心意送给她?